【图】四件套包括什么 这四件东西一定要懂

2017/7/21 19:57:14 作者:M21-deng… 来源:yxlady
人们去挑选家具的时候,很多人都会听到人们说四件套,但是有的人不知道这四件套指的是哪四件。今天就来介绍一下真正的四件套包括哪四件,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帮助。

我们生活中所说的四件套是指床上用品四件套,它包括棉袄、被单、枕头和床垫。具体来说就是一个床罩,一个被套和两个枕套。如果要是细分的话,可以按纺织面料来分,比如天然纤维、化学纤维和混合纤维。

这三种纤维的价格是不一样的,它的昂贵程度由天然纤维,混合纤维,化学纤维依次降低,天然纤维是价格昂贵的高档床上用品,而是化学纤维是由人工合成的,价格比较便宜。

混合纤维是属于中档的床上用品。这些价格主要是因为所用的面料不同,还有做工不同,越昂贵的面料就越好,做工也越精细。昂贵的床上用品也体现在质量上,便宜的床上用品会出现掉色和缩水的现象。昂贵的用品则不会出现这种状况。花多一点的钱买好一点的用品比几次买便宜的用品要好得多。

下面是四件套的选购方法,主要考虑以下几个方面。第一个要考虑的是毛布。在50块钱以下的毛布很容易掉色,所以建议买到高档一点的毛布,还可以用很多次。

还有另一种材料的四件套就是普通印染。这种布料是纯棉的,它的价格属于中等。一般价格是一百至两百元左右。还要看它的做工和手感来决定它的价格。这种布料可以手洗,耐湿性极强,可以用很久。一般全棉的布料都会出现缩水的现象。所以购买的时候要看它的国标在不在3%-4%之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