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围裙的做法 学会这几招让你自己DIY

2018/1/5 7:06:37 作者:U7-dongq… 来源:yxlady
我们都知道,在平常做家务的时候,围裙是必不可少的东西。有的时候我们去市场买围裙的时候对它们的样式并不喜欢。现在我就来教大家如何在家自己做围裙。

提起家庭主妇,围裙总是和她们连在一起。对于整天在厨房里转的女生,围裙就成为了她们的必备物品。有的时候我们也想买一些好看的围裙穿在身上,但是市场上卖的围裙样式总是特别单调。把美美的围裙穿在身上,做家务的时候心情也是开心的。现在小编就来教你如何不需要出门,在家就能做围裙。

其实做围裙的步骤很简单,我们只需要准备一些自己喜欢的布料,针线盒,或者自己喜欢的装饰品。如果你想要做复杂的围裙,你也可以准备一些蕾丝,花边。

首先,我们先量好自己的腰围的大小,根据腰围的大小裁围裙的下摆的尺寸。在裁剪的时候,我们可以将布料对折以后再裁,这样裁的才会对称。然后把裁好的布料收边,在收边的时候,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蕾丝或者花边缝在一起,显得围裙不会那么的单调。

一般在做家务的时候,我们都需要一个口袋放东西,我们可以在剩下的布料里剪一个口袋缝在围裙的中间。同时,我们也可以把自己喜欢的装饰品缝在围裙上,给整条围裙增加活力。这样的围裙做法你学会了吗?赶快自己动手做一个吧!

接着,在围裙的中间部分缝一条带子,带子可以留长一点,可以方便在后面打个蝴蝶结给整件围裙增加可爱的气息。固定颈部的带子需要根据自己的身高来确定带子的长度。然后将整个围裙的周围收边,把围裙沿着边缘往里折叠一厘米再缝起来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