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围裙的做法 让你用旧衣服做全新衣物

2018/1/25 7:10:37 作者:YUd2-che… 来源:yxlady
围裙不仅是女生十分需要的衣物,男生也不例外。但现在市面上围裙的款式并不多,这让不少人感到十分的烦恼,但我们可以自己制作,自己动手做出属于自己的围裙。

围裙不仅在我们煮菜时可以使用,它更可以作为日常的一种装饰,因此围裙的使用是没有局限的。但是围裙的款式却十分的有局限,因此也造成了不少人的烦恼,其实我们可以自己动手制作一条只属于自己的围裙,所需要的材料并不多,只需要一件旧的衣物和基本的缝补工具即可。操作过程中不需要有太多的技巧,但需要付出一定的耐心才能够完成。

任何一件旧衣物都可以,我们先以牛仔裤为例。把牛仔裤的摊平,拿出剪刀,沿着牛仔裤的裁缝线剪开。一定要沿着裁缝线剪开,这样会节省很多力气,因为牛仔裤的布料比较硬,不找到线的源头会很难进行裁剪。剪完的布料先放在一边备用。随后把裤子剪成五分裤的长短,这里的长短决定了你围裙的长短,可以视自身的实际情况而决定。

剪完后继续把牛仔裤腰部位置的线头拆掉,将里面的松紧带取出。该条围裙做到这一步几乎就完成了,后来把原先剪掉的布料缝在该围裙上面作为装饰,如果布料剩余比较多,还可以做围裙的捆绑带,缝补工作完成后,这样一条简单的围裙也制作完成了。不仅没有浪费布料,还节省了时间和金钱,是完全不需要技巧的的手工艺制作。

如果市面上的围裙款式不适合自己,我们也可以自己进行制作,拿出家里不需要的旧衣物,腾出一点时间,做出一条全新的,只属于自己的围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