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款式有哪些 各种风格大盘点

2018/1/26 7:14:37 作者:M8-zengb… 来源:yxlady
大家都知道围裙是家庭必备的物件,有的餐厅也会有,当然大多和烹饪有关的事情都会有用到围裙。那么,市面上围裙的款式有哪些呢?适合居家穿戴的围裙又有哪些呢?

围裙是我们在做家务时的好帮手,虽然只要是围裙都能够保护衣物不被弄脏,但是作为爱美人士,还是希望款式图案能够尽量好看一些。后文将会介绍一些比较常见的款式,以及比较适合居家穿戴的款式。

首先看上图两款,都比较简单,但也算好看,围裙其实简单大气一点更好看一些。上图两款款式中,图一是系腰围裙,图二是双肩带款式,右图的设计上要更用心一点,尾部是弧形,还配上了一整套,包括手套与帽子,比较像餐厅所用的。而图左的则是普通围裙。

接着是下图这两款。都只有一个套颈闭合系带,第一个是纯黑款式,多出现在一些高档餐厅。所以说,围裙越高档,款式必然越简单。小编个人比较喜欢简单大气的款式,谁说这种款式不适合居家穿戴呢?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款式,又能够买到的,也可以用于居家穿戴的。而右图的则是德国的图案围裙,颇具设计感,是为群迷的专门设计的。

随后这两款就是比较常见的居家款式,也是小编认为比较好看的款式。两款都是套头系带设计,整体感觉也不错。图左是卡通图案的围裙,其实,市面上这种卡通围裙较多,既适合小孩子,也适合具有少女心的MM。

而右图这款可能就比较适合喜欢时尚与端庄气质的,蓝白格子的款式,比较时尚,也不失端庄气质,相比市面上多数的碎花款式,小编更喜欢这种并不十分朴素,但是整体设计颇具一体化风格的围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