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围裙款式好看又实用 下厨必备的战斗盔甲

2018/1/28 20:50:37 作者:U7-chenx… 来源:yxlady
相信习惯下厨的朋友们对围裙并不陌生,围裙能够帮助我们挡住弄脏我们衣服的东西,也能够避免我们的衣服被弄湿。那么,大家都了解围裙吗?知道围裙的款式有哪些吗?

相信很多朋友都喜欢自己动手炒个私房菜,或者鼓捣下蛋糕泡芙之类的糕点。但是,大家经常会担心我们干净的衣服被弄脏,也是因为如此,我们没办法大展身手。那么,有什么好办法可以解决这个难题呢?

围裙就正好能够完美地解决我们这个难题。围裙可以将一切脏东西阻挡开来,这样我们在下厨的时候也就不会担心衣服会不会弄脏这个问题。这时的我们就可以专心地投入到制作菜式中。

围裙有哪些好看又好用的款式呢?

围裙主要分为套头和不用套头的。顾名思义,套头的围裙的穿戴方法就是需要将围裙从我们的头上套进去;然后将两侧的绳子绕到我们身后系起来。

不用套头的围裙则是不要需要将它从我们的头上套进去,直接将绳子绕到背后系起来就可以了。这种围裙是只围住我们的半个身子,当然这种款式只能帮我们挡住一部分脏东西,不能像上面那种围裙比较全方位地将我们包起来。

现在很多围裙都是套头的那一种款式,而且这种围裙的前方经常有一个大口袋,这个口袋可以方便我们放我们的手机,或者一些需要的用料。

除此之外,围裙采用的料子也是那些可以防水的的布料,不仅可以挡脏东西,也可以弄湿的时候也不会渗透到围裙下面的衣服。这种料子清洗起来也十分方便,用湿毛巾仔细擦拭一番就可以洁净如新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