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福郡斗牛梗的基本介绍(图)

2012/6/17 1:12:29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女性网
斯塔福郡斗牛梗,英文名: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别名:斯达福、斯达福夏牛头梗。美国斯塔福斗牛梗的身材给人以强壮有力的印象,结构合理紧凑,肌肉发达但不失灵活、优雅,对周围的环境变化十分敏感。

斯塔福郡斗牛梗,英文名:Staffordshire Bull Terrier,别名:斯达福、斯达福夏牛头梗。原产地英国,由斗牛犬和马士提夫犬杂交而成。

美国斯塔福斗牛梗的身材给人以强壮有力的印象,结构合理紧凑,肌肉发达但不失灵活、优雅,对周围的环境变化十分敏感。它必须是健壮结实的,但不能在外观上呈现出长腿、善跑的特征。它的勇气是尽人皆知的。

它是一种肌肉极其发达的犬种,它强壮有力,需要早期的社会化和服从化训练。美国斯塔福非常忠于主人,是全美国人都热爱的家庭犬。即使主要用来展示和作为伴侣犬,它还是需要有力的掌控,否则在有其他狗挑衅的时候会造成不堪设想的后果。一般可以裁耳或保持自然耳。有别于比特,纯正的美国斯塔福不容许有红鼻的血系存在。平均肩高为20英寸(51CM),可能也有超大的个体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