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宠物狗中的战斗机 德国牧羊犬黑神

2017/3/21 10:52:12 作者:J-wanghu… 来源:yxlady
在你想拥有一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宠物,但是又不想像其他人的一样只有可爱可以来形容的宠物,而且还想要狗狗种类的,那么德国牧羊犬就是你最好的选择,也是你值得拥有的。

在品种繁多的宠物狗里,你想拥有一只完完全全属于自己的超神神犬,但是又不像这个宠物狗跟别人的宠物狗一样,就只能是小小只用可爱来形容。想自己的宠物狗跟别人的宠物狗不一样,而且还想要他能给你安全感,能完完全全的保护你在你遇到危险的时候。也想这个宠物狗在你带上街的时候,回头率高一点的。那么就是只有德国牧羊犬是你最好的选择了。

不管你家的房子住在哪里,有多大都好。只要你有爱心,只要你想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宠物狗。在自己需要宠物狗的时候陪伴着自己。那么在那么多品种中德国牧羊犬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因为他的体积不像一般的那种可爱的宠物狗那样可以抱在怀里,如果是他小时候的话应该就是可以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慢慢长大后的体积就会变大。

甚至变得跟人一样那么的大的体重,这个时候我们就算很想抱起他们也会变得比较不可能了。这可能就需要一个成年壮汉来抱起他们,甚至也有些体积更大的也不可能抱得起来。所以这个时候当我们牵着他们去散步的时候,回头率是比我们自己的回头率还要高。而且还有可能是他牵着你在散步,而不是你牵着他在散步,因为他的力量是比你的力量大的。特别是在他放飞自我的时候,这个时候就算是主人也比较难控制他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