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牧羊犬黑神已绝种 市面上多为不正宗黑神

2017/3/27 17:12:11 作者:R-zhouka… 来源:yxlady
黑神是属于德国牧羊犬这一犬类,在业界,很多人都把它称为杂种狗。它并不是纯正的德牧,它属于德牧与其他种类狗的杂交品,现在人们并不能明确黑色的父系和母系。

外表与行为同样凶猛的德国牧羊犬黑神在我国十分受欢迎,不少人抢着要买“黑神”这一种类的犬。黑神,如同这个名字一样,它们是公认的一号种公犬,身体强壮,生命力顽强,抗击能力强,繁殖的后代基因强大,可是它非常少见,很难配出。我国有许多养狗专业户都为配种出黑神而苦恼,一旦有人养育出好的黑神,转手的价格都不菲。

养一只德牧黑神,可谓是很多人的愿望。有许多不良商贩也会借此机会,打着“黑神”的名号,卖的狗却不是真的“黑神”品种。正宗的德牧黑神,可以列入稀有动物的范围了。黑神是近几年才出现的品种,现在很多人都还很疑惑是谁把这个品种给匹配出来,也有很多人在打听那两种种类的狗可以匹配出黑神。据悉,第一代黑神已经死了。

故而现在市面上的德牧黑神是正宗或不正宗都难以辨认。德牧黑神在外形上,与别的德国牧羊犬不同,它的面部、耳朵、颈部、背部,以及一部分的脚部都是纯黑色,一眼看上去十分威猛,给人一种凶神恶煞的感觉。它的身板尤为正直,骨架坚硬,牙齿极度锋利,与平常的德牧不一样,黑神尤其让人难以靠近,因此拿它来对付敌人最好不过。虽然黑神的父系和母系犬种并不明确,但是公认的是它是杂交犬,并不是纯正的德国牧羊犬,也有人因为这而不喜欢黑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