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聊聊德国牧羊犬黑神 业界精品绝非池中物

2017/5/13 23:42:16 作者:M8-libin…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黑神不仅外表威严帅气,而且智商也是非常高的。很多喜欢狗狗的对于牧羊犬黑神这样的品种特别看中。运动矫健,体型非常健美等绝对的业界精品犬。

一提起牧羊犬黑神我相信只要是对狗狗有一点了解的都会知道。光看着霸气的名字,我们就能知道这种狗狗相当霸气。这样响亮的名字不是哪种狗狗都可以与之相配的。很多爱狗人士称它为业界中的精品。下面我们来聊聊德国牧羊犬黑神的出众所在。

第一点:黑神的称号不是没有缘由的。脸黑就是它的特点。而且这种黑色素的沉淀却是恰到好处,会给人一种威严的感觉。而且拥有漂亮的嘴巴,口吻和,而且眼睛深邃明亮。侧面看会比正面更美感十足。帅气漂亮的外表给它加分不少。

第二点:黑神具有矫健的身姿。胸部深、有后驱而且成长性特别好。最难得的是其整体结构非常紧凑,威严的大头搭配矫健的体态,气场十足。不动的时候威武,运动的时候矫健,背部线条优美漂亮而且后驱力非凡。精力充沛,运动神经也都比较发达,这样好的基因孕育出来的下一代也绝对是精品。

第三点:不仅四肢粗壮,具有很强的支撑力,而且性格刚毅。就算是精品狗狗在体能上也赶不上黑神,并且性格中的坚定和刚毅使它无论遇到什么情况都会和困难周旋到底。在智商方面,也是狗类中拔尖的,这样的狗狗内外完美的令人赞叹。

介绍了德国牧羊犬黑神这样多,相信你们心里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黑神的名字霸气侧漏,这正是它内外完美结合的一个恰到好处的称呼。这样的精品孕育出来的幼崽是被非常看重的。黑神直子便是幼崽的称号。还真的是算是将门帅后。这样的黑神绝非“池中之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