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牧羊犬黑神智商怎么样 养狗达人们都夸他们聪明伶俐

2017/4/13 15:47:16 作者:YUl2-che…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黑神是一种受大家喜爱的犬类。一战时期,就被士兵用作军犬,因为非常警觉和机灵,深受士兵们的欢迎。现在大多被用作导盲犬、搜救犬和看门犬等工作犬。

德国牧羊犬黑神是一种受大家喜爱的警犬。尖尖长长耳朵,挺直的竖立,大大的眼睛,嘴巴突起,喜欢吐舌头的样子憨厚可爱。别看牧羊犬黑神的面相看起来有点凶,其实最是忠诚伙伴。一战时期,德国牧羊犬黑神就作为军用犬随军作战,战场上发挥了很大的作用。

后来也广泛地运用在其它领域,充分发挥着它的聪明伶俐,敏锐快捷的能力。到了现代,德国牧羊犬黑神主要作为导盲犬、搜救犬以及看门警卫犬等工作犬。他是人类的忠诚可靠朋友和伙伴。那么德国牧羊犬黑神的智商怎么样呢?好驯养吗?

其实德国牧羊犬黑神的智商在犬类里的位居前列。幼犬也很聪明,我们如果把它带回家就要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它。要做好准备工作,准备好狗窝和狗粮,让狗狗有安全感和归属感。然后先跟它玩几天,亲近一下,培养一下感情,待它跟你熟悉后再训练它会事半功倍。

德国牧羊犬黑神虽然聪明,但是毕竟是动物,智商有限,所以训练它的时候不要着急要有耐心,一遍一遍教它,它们很快就能学会的。当然不同的个体学东西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所以主人们不要着急,只有用心去训练培养,总会有效果的。

虽然德国牧羊犬黑神的智商很高,训练有素可以帮助主人做很多事情,是人类的好助手。但是它是犬类,有时候也会做出伤害人类的举动:比如会咬主人的胳膊和裤子。所以家里有孩子的人们,跟狗狗在一起的时候要注意防范,不要让狗狗跟孩子单独在一起,以免发生危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