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国牧羊犬黑神外表威风 慢热型性格较鲜明

2017/6/17 17:12:12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德国牧羊犬又被称为德国狼犬,也是狗的一个分支,出名字上面可以看出来,它是产于德国。具体的来源无从考证,但是在18世纪的时候,这种犬在德国已经普遍的存在。

德牧犬的性格比较的温顺,对主人的命令非常的服从,它的嗅觉非常的发达,因此被各国的军方广泛的应用。德国牧羊犬主要的作用是用来追踪,在世界各地上面用于警方的缉毒和侦察,在军方的地位是犬类里面最强的,也是最优秀的作业犬之一。

德牧犬的种类有两种,依据毛发的长短分为弓背犬和平背犬。这两种犬在性情上面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性情比较温顺的犬,两者的智商都很高。不同的地方是它们的外观和毛发的结构,人们对长毛的德牧犬有很大的误解,人们它们的野性比较强,会攻击人类,所以在出生的时候,这种类型的德牧犬会被淘汰。

德国牧羊犬的个性非常的鲜明,是犬类里面非常勇敢的品种。因为德牧犬的的性格比较冷漠,这使得在开始的时候,我们饲养它比较难。不能在开始的时候就能很好的融入我们的家庭中。

在市面上,现在有很多杂交的德牧犬,但是血统纯正的牧羊犬的体型也是比较正规的。一般情况下雄性的身高在24到26寸之间,而雌性的相比雄性来说小了2寸。德国牧羊犬的平行长度比身高要长一些,一般的黄金比例是10/8.5,理想的身体长度不是背部长度所决定的。

种性比较纯正的德国牧羊犬有中等长度的两层毛,外面的一层毛非常的浓密,毛质也很硬,富有光泽。德国牧羊犬的颜色也有很多种,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能看到很多种的颜色,深颜色是我们最常看见的,也是最好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