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有多高 训练它们有多难

2017/3/29 20:57:11 作者:YUl2-liu… 来源:yxlady
很多人都觉得它们像一个小孩子,因为它们的四肢都比较短小。比起大型犬类有修长的四肢,它们的不仅体型要小一点,手脚同样要小一个尺码,越发显得可爱。

很多人准备买它们回家做宠物时,一定会询问店员它们是否聪明,或者会通过网络来查找一些关于它们智商的一些话题。因为它们的智商高低,决定了在以后的生活中饲养它们的难度。如果它们属于聪明的一类,就更容易教导它们在卫生间里上厕所,它们也会学的更快。以后在饲养的过程中,主人也会更轻松。

那么,它们的智商究竟高不高呢!一旦你查询相关的书籍,你就会发现它们没有看起来的那么蠢萌。即使在世界犬类的智商排名中,它们也是属于聪明狗的系列。究竟是怎样的排名能够被称为聪明呢!世界上的狗差不多有200多种,而柯基却排在第十一名。举一个小例子来说明它们的智商有多高,一般的小狗我们教导它们一些动作或者训练它们的一些生活习惯时,总是特别的难,同一个动作往往要训练几十次或者几百次,但柯基只需要十几次就可以了。

一般而言,当我们从宠物店买回它们时,它们已经学会了一些基本的动作。比如站立,能够站起来行走,甚至穿上小孩子的衣服,动作行为和小孩子一模一样。也会握手,甚至它们在撒娇的时候,它们也会选择让主人握它们的手。但是,像学会去卫生间里上厕所并且冲马桶,这些都需要主人自己回家去教。不过,柯基的话,你只需要发布这样的命令十几次,并且在命令的同时把它们带去正确的排便地方,它们便能轻松的记住这些了。偶尔遇见一些特别聪明的,甚至只需要训练几次就可以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