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超高自信心强 狗狗三大特征必须记牢

2017/7/23 21:07:33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柯基犬源自英国,但它的起源地及来源还是有许多不同的说法。根据一些学者的推测,它们的血统可能跟德国地区的猎犬,但也有人认为它们有狐狸犬的基因。

柯基犬可乐的表情,悠游自在的姿态,都非常有自己的特征。再加上它们圆滚滚的小屁股,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上了这个小萌货。虽然狗狗的身材很娇小,但是气质却有大狗狗的自信和威武。因此,大家都说,柯基犬是小狗的身体大狗的灵魂。看着小巧的身躯却包含着巨大的能量,这可能也是英国女王钟爱它们的理由之一吧。

在所有宠物犬智商排行榜中,柯基犬排在第十一名,属于特别靠前的位置。它们能在五次左右就理解主人的命令的含义而且记得特别清楚。当主人下达命令之后,狗狗几乎都能完美执行。哪怕主人跟狗狗距离比较远,它们也会在听到命令后就快速反应过来。即使没有驯狗经验的普通爱宠人士,只要掌握基础的训练方法,也能把柯基犬训练的非常好。

除了智商方面优势之外,柯基犬还有其他的特点。现在就让养狗大师给各位讲解一二。

1、柯基犬性格活泼,但非常善解人意。它们对主人十分忠诚,只要看到狗狗的眼神就能体会到忠诚。如果主人在情绪方面比较低落,狗狗能明显地体会到。它们会用静静陪伴的方式帮助主人疏导心情。平时,只要主人愿意跟它们玩耍,狗狗就会觉得特别满足。

2、柯基犬非常坚强,性格比较开朗。它们的胆子很大,对待陌生人和动物有一定的警惕心。哪怕面对的是比自己大好几倍的生物,它们也自信上前,坚强站在主人的前面,用自己小小的身躯保卫深厚的主人。

3、柯基犬的精力非常充沛,在户外活动经常玩累了还一直坚持。在其他狗狗已经累得不想动的时候,柯基犬还能欢快地跑来跑去,因此饲养柯基犬会让人觉得生活中也充满了生机和欢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