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柯基犬智商怎么样 打败哈士奇成新晋犬类网红

2017/4/12 10:52:13 作者:YUm-zhan… 来源:yxlady
最近的表情包到处都是柯基犬的身影,有蠢萌的、可爱的、狡诈的。不愧是打败了表情包大王哈士奇的新晋犬类“网红”。萌萌哒小短腿俘获了众多网友的心。

人们都说“人类最友好的朋友就是狗”。从古到今有很多实例证明了这句话 。我们经常会看到新闻里某某地区某某家的狗救了自己的孩子,或者是在某 某地震中救了自己这种类似的事件。

狗的历史起源至今没有具体的时间,没 有大量的证据来证明狗到底是什么时候开始存在于地球上的。但是这并不影 响狗狗和人类的感情。曾经看到过一个电影《忠犬八公》剧情是一个教授救 了一只日本的“土狗”-秋田犬。

这只狗每天跟着教授上下班,形影不离,但是教授无论怎样训练它,它都学不会像其他狗狗一样捡球,直到教授死前的某一天它突然学会了捡球,教授死后它每天都在教授上班和下班的时间等着教授,直到老去。

这是根据真是的事例进行改编的。故事非常感人,但是提到这里好多人会有疑问“秋田犬为什么不会捡球?”其实这和它的智商有关。

日本的本土犬类里面柯基的智商相比秋田犬高很多,在众多狗狗里智商排名第11位。柯基和秋田犬长得很像,腿短的就是柯基,最近网上流行的狗狗表情包都是柯基,它成功打败了哈士奇位列第一。柯基的表情可以蠢萌,也可以奸诈狡猾。导致很多人在养狗的时候会选择柯基。它俘获了很多人的心,心情低沉的时候看看柯基心情就会好了大半。

如果选择了养狗狗就要好好的爱护,狗的一生很短,陪你的十几年,就是它的一生。它生活的全部只有你,所以请善待它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