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爱狗人士看过来 柴犬纯种的驯养方法

2017/4/15 14:32:12 作者:YUr-zhao… 来源:yxlady
很多喜欢狗的朋友们都听说过柴犬的大名,并且柴犬也算是狗世界里的网红了,柴犬的表情总是令人忍俊不禁,那么纯种的柴犬该怎么驯养呢?下面和大家介绍一下。

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听话的柴犬,但是大部分的柴犬都是比较捣蛋的,毕竟狗的天性就是活泼,过分的活泼就不好,买回来的纯种柴犬不听话怎么办,很多朋友担心在家里不能驯养,大家可以打消这个想法,在家也能训练纯种小柴犬。

首先你要做的不是带柴犬出去放风,而是给柴犬营造一个固定的并且很和谐的生活环境,肯定还要配合一定的训练,想要柴犬听话懂事,就必须让柴犬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柴犬对于生活的态度也是至关重要的。

还有就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狗就像孩子,学会了撒娇,如果它想要干什么事情,并且那件事还是你不允许的,它就会耍性子,这个时候大家要做的并不是被柴犬牵着鼻子走,而是要反其道而行,不要满足它的一些无厘头的要求,不然会更过分。

朋友们还要注意,如果柴犬做一些不好的事情,一定要及时制止。不听话的时候也要有相应的惩罚措施,不能够轻易放过,只要给柴犬一次厉害的惩罚,柴犬才不会再出现下一次的错误。当然有时候柴犬做对的事情,奖励还是有的。

并不是说所有的柴犬都适合同一个训练方法,也就是说每个柴犬的性格都是不同的,脾气也不一样,大家最好先观察自己家的柴犬,分析一下它的性格再进行安排合理的训练,这样才不会南辕北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