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家的金毛寻回犬听话么 全金毛训练法

2017/4/17 10:42:26 作者:YUr-zhao… 来源:yxlady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养宠物,尤其是喜欢养狗,大街上能够看到许多人牵着金毛寻回犬,那么大家知道怎么训练金毛寻回犬么?不知道耶没关系,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想要训练好金毛寻回犬,一定要注意一些地方。比如说想要训练金毛,首先你得弄清楚你买回来的或者是家里的金毛的脾气,如果这是一条非常温驯的小金毛,那训练起来就没有那么困难。如果很不幸你家的金毛比较活泼,而且没有那么听话,就要大家去引导。

其实引导也是一种训练,不过这里需要的是给金毛正确的引导,而不是错误的引导。最好能够让金毛感受到它哪里是不对的,哪里是可以采取的,如果做正确的事情,就会奖励金毛爱吃的食物,相反的如果做错了,不仅没有食欲吃,还要挨批评。

训练金毛听话,一定要先和金毛沟通,不能让金毛独自一个,就像是我们人类在面对孤独的时候也是特别失落的。金毛还是需要陪伴的,这样才有利于金毛的成长和训练,陪伴也是训练金毛的重要部分,希望大家不要忽略。

既然养宠物,就一定要抽出和宠物交流的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很多人都喜欢带着金毛去公园里玩飞盘游戏,这个游戏也是可以的,因为可以锻炼金毛的体能,还有指导它该去做一些什么事情,大家一定要抽出时间。

朋友们的家人对于金毛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从新闻上已经看出很多狗狗忠心守护一家人,所以家人的态度对于金毛寻回犬的训练也是一种大的影响,最好是把金毛当成家人一样养,但不要真的把它当成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