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金毛寻回犬吃什么 弄清这个对狗狗很重要

2017/5/3 12:22:11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金毛寻回犬是一个漂亮、强健、体型匀称的犬种,金毛犬有中等长度的丰厚的金色羽状饰毛,底毛浓密,外层被毛防水。金毛犬的头骨宽,口鼻尖端细,宽阔有力。

金毛在饲养过程中,不同的年龄段所食用的狗粮是有所不同的,主人喂食时要认真区分,不要随便喂食。金毛犬在不同生病,怀孕等情况下食用的狗粮也是有所不同的。

狗粮一般有干粮的,罐头的。幼犬一般是喂食母犬的母乳,在断奶之后,主人要喂食一些流质的,易于消化的狗粮。一般可以是放在水中被泡软的宠物干粮,或者是幼犬专用罐头。

干粮所含的营养均衡,丰富,食用干粮不仅对金毛的生长发育有好处,还可以清理金毛犬口腔异物。但是金毛犬如果有消化不良的症状就要避免食用干粮。

宠物罐头价格一般有高有低。高价罐头所用肉质较好,低价罐头则多用内脏制成。食用低价罐头虽然能补充较多的营养物质,但也会出现宠物口臭的毛病。但是金毛犬食用罐头要适量,长期食用会导致金毛钙质失衡。

幼犬的每天喂食次数要保持五到六次,因为这段时期金毛发育速度较快,很容易出现金毛饥饿的现象,因此主人喂食的次数要稍微多一些。金毛犬成年之后,喂食次数保持在一天三次就好了。幼犬期除了日常狗粮的喂食外,主人还要喂食一些能补充钙质和微量元素的食物。

金毛成犬可以适量食用一些肉食,但不能多食,也不能食用生肉。多食用生肉会让金毛犬习惯血腥,在金毛犬饥饿的情况下可能会危害到周围的人。每次喂食主人要将原先的狗粮清理出去。【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