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寻回犬 人类家庭伴侣好伙伴

2017/5/2 15:12:13 作者:YUl2-lun…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寻回犬起源于19世纪的纽芬兰,那里的渔夫把拉布拉多犬当作买卖品用来交易,并且很快就以猎枪犬的身份进入英国,蒙兹贝利伯爵将此犬命名为拉布拉多寻回犬。

说到拉布拉多的大名,可谓闻名世界,那可是被评为最受青睐和最值得信任的家庭伴侣犬,尽管它在国内的名气没国外大,但仍是很多人的挚爱。拉布拉多具备金毛的和善,萨摩的甜笑,还有灵活的头脑,凭着自己的智慧与美貌成为各行各业工作犬种的不二之选,世界上绝大多数的导盲犬都是拉布拉多,由此可看出,拉拉的个性绝对温顺,特别合适带小孩哦。

拉拉是的世界是纯真的,它并不明白自己身为导盲犬或警犬的身份,可是个性温顺,聪明近人的它们通过严格的训练能成为一些人的眼睛,鼻子,耳朵。拉拉的所有行为都来自先天的条件反射和后天人类的培养,给予它关爱,它呈现的就是亲昵服从,给予它呵斥,它呈现的就是蛮横躁郁,因此我们在思考人类和狗狗的感情时,是不是应该先找找自己的问题呢?

拉布拉多寻回犬忠心、稳重、聪明,和宝宝在一块也不会担心,永远自娱自乐,对闯入领地的人戒心重,适应空旷的地方喂养。拉布拉多犬的嗅觉灵敏,战争时期被用作找寻地雷,和平时期则训作警犬,多用来寻找毒品枪支等违禁物品。而现在大都在室内饲养,因此要准备好较大的狗笼,它的成长速度很快。小的时候虽然还不需要太大的运动量,可是只在自己卧

室走走还是太牵强,每天早晚两次到室外运动最少30分钟,让它从小融入家庭生活,成长为优秀的家庭伴侣犬。【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