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寻回犬聪明却异常贪吃 达人分享正确喂狗的方法

2017/8/15 19:25:5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是都市人群比较爱养的宠物狗之一,因为它们聪明可爱,忠诚温顺。但很多主人并不是特别明白喂养狗狗的正确方法,经常随便给狗狗吃东西,这样做会缩短狗狗的寿命。

遛狗在城市人群中已经成为一种生活习惯,晚饭过后,很多人都带着自家的狗狗出来遛弯。在路上遇到狗狗,它们一般也都会非常好奇地跑来打个招呼,甚至是摇一摇尾巴。因为跟人类接触的时间比较久了,很多狗狗都对人类非常的友好。

比如金毛和拉布拉多,它们基本上已经没有什么攻击性,看到不认识的人还会凑上来打招呼。它们非常希望得到人类的表扬和称赞,就算别人不喜欢它们,狗狗也会自作多情地跑过来卖萌。而拉布拉多犬,还有一个比较大的特点,就是非常喜欢吃东西。它们的鼻子非常灵敏,如果人们拿着吃的东西从旁边走过,狗狗就会非常热情地跑过来围着讨要食物。

如果要不到的话,还会用卖萌和撒娇的方式继续请求,直到终于吃到嘴里才能罢休。这样厚脸皮的讨食行为,让主人都觉得十分的可笑。

因此,饲养拉布拉多犬比较重要的事情,就是学会科学的喂养方法,让狗狗健康生长。现在,就让养狗达人分享喂养拉布拉多的方法,希望主人能从中学到有用的信息。

1、给拉布拉多的食物要非常讲究,比较健康的食物就是专门的狗粮。狗粮虽然营养相对均衡,但味道会比较清淡,而且很多都不是特别新鲜。拉布拉多吃久了狗粮之后,会觉得非常习惯,但并不特别喜欢吃。因此,主人在日常生活中,还要多给它们准备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这样能让狗狗的身体更健康。

2、拉布拉多是非常贪吃的狗狗,基本上来者不拒就直接吞进肚子里,就算它们吃不完也会想方设法地藏起来。很多主人都表示,自己不是养了一只狗而是养了一只猪,如果任意纵容狗狗每次都吃饱吃足的话,拉布拉多的身材很快就会被毁掉。过多的脂肪会渐渐地挤压拉布拉多的内脏,而后拉布拉多再也不能欢快地玩耍了。

不过,拉布拉多是猎犬,喜欢运动。因此,每次吃完饭之后,主人都要带着狗狗到户外去玩耍和奔跑,这样能让狗狗渲泄掉比较多余的精力,同时还能帮助狗狗减肥。

3、主人要帮助狗狗过滤掉一些危险的食物,一些尖利的骨头和味道比较重的饭菜等等,都不要给狗狗食用。以免狗狗在食用的过程中发现意外情况。此外,拉布拉多在户外散步的时候会偷偷地捡垃圾或者纸片吃,主人一定要拴好牵引绳,不要让它随意吃东西,以免伤害到自己。

4、秋季是拉布拉多吃东西比较多的时候,这是它们在为寒冷的冬季做准备。主人要在平时的饮食中,添加一些高热量的食物,比如肉类和谷类等,这样能让狗狗看起来更健康,连毛发也会更加漂亮了。

此外,并不是所有的食物都能给狗狗吃,比如大家常说的巧克力、葡萄以及海鲜等等。这些食物虽然味道很好,但会加重狗狗的肾脏负担,而且容易让拉布拉多患上皮肤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