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拉布拉多寻回犬的另一面 狗狗的优缺点你都应该知道

2017/5/11 15:02:14 作者:M25-zhao… 来源:yxlady
说不拉布很多人都会想起那只神乎其神的小七,相信很多人看了那部电视剧都很想领养一只拉布拉多。可是拉布除了善解人意灵气逼人的有点之外,还有这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拉布拉多在众多狗狗中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因为拉布性格温顺机灵懂事。可是很多人对于拉布身上一下令人无法忍受的恶习却不知道,尤其是还没正是加入领养行列里面的预备铲屎官们。今天作为一个成熟的铲屎官,小编就来给大家细数发生在拉布身上那些令人发指的恶行。

相信只有养过拉布的人才真正的理解什么叫做撕家,这些表面看似温柔乖巧的小东西要是做起坏事来可是丝毫不含糊。每次有事出门不带上这个毛孩子,回到家里我的第一反应就是这不是我的家,我一定是走错门了。

拉布拉多的身材相比较其他小型犬要大不少,这也奠定了它们的超大食量。可是它们吃的东西实在是太令人崩溃,今天早上小编上班忘记带证件包返回家去拿,打开门的一瞬间小编真的很想知道这个毛孩子的胃到底是什么构造。

很多人都认为在所有撕家的狗狗中阿拉最有气势,只有养过拉布拉多的铲屎官才会明白和拉布比起来阿拉只是小巫见大巫。当你下班回到家里看到一片狼藉的时候,当你早上起来看见自己家垃圾桶全部翻到出来的时候,你就会知道人前人后都敢于撕家的只有拉布。

这就是一向被人认为温顺懂事的拉布拉多不为人知的另一半,真心的佩服每一位奋斗在铲屎第一线的同盟者们。这些人都是内心最善良的天使,小编现在只想知道有没有人愿意领养一只常年撕家乐此不疲的毛孩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