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寻回犬该怎样护理 常见小知识教给你

2017/5/12 8:37:13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寻回犬是一种结构坚固、中等体型、接合较短的狗,它健康、稳定性良好的结构使它能够成为寻回猎物的枪猎犬;它的体质和坚固的结构使它能长期担任猎犬这一角色。

拉布拉多犬是一种十分容易饲养的家养宠物犬,在饮食和住宿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要求。只是拉布拉多犬在小的时候肠胃容易出现问题,主人在这方面要多加注意。

拉布拉多寻回犬在小的时候要注意控制营养摄入,避免发生体重过重的情况。体重过重会给小拉布拉多犬四肢带来沉重压力。在小拉布拉多犬一年大的时候主人便可以开始加大喂食量和喂食次数。

饲养拉布拉多犬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能喂食生肉,食用生肉会让拉布拉多寻回犬出现消化不良,腹泻等不良状况,严重时甚至会导致宠物犬死亡。

为拉布拉多犬洗澡同样是一样重要的事情。拉布拉多犬毛发平整,洗澡时一般是不需要加入沐浴液。一般一个月洗一到两次澡就可以了。平时洗澡时要注意宠物犬的耳朵和眼睛不要进水。

家中有多个拉布拉多犬的时候,小的时候要注意避免他们之间相互打闹,以免受到较大的伤害。拉布拉多犬在夏天容易掉毛,这时候主人要注意护理宠物犬的皮毛。主人可以在狗粮中加入粗纤维食材,较多的粗纤维能够为拉布拉多犬提供较多的营养物质和能促进毛发生长的元素。

同时适量的运动也是有利于拉布拉多寻回犬的皮毛护理,,可以促进拉布拉多犬的新陈代谢,加速新生皮毛的生长。同时运动也是拉布拉多犬发泄精力的良好途径,主人经常和宠物犬一起运动还能促进感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