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预防牛头梗打架 天性好动有时也会坏事

2017/5/3 16:42:12 作者:M6-suyue 来源:yxlady
看过极限挑战的人应该对于牛头梗这样的动物并不陌生,因为和孙红雷撞脸,瞬间也变为了一只网红狗。很多爱狗人士也开始纷纷饲养牛头梗,在饲养过程中你不得不知道以下几点。

对于牛头梗不了解的人可能不知道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动物,牛头梗产自于英国,在当时被作为一种斗犬,因此也被称为“斗牛梗”。看到这样的一个简单介绍我们就可以知道牛头梗真的不是好惹得狗狗,与一般的家养宠物比较,牛头梗更好斗,因此牛头梗经常会有和同伴打架的情况。

当牛头梗打架的时候我们该如何做呢?为了能够避免因打架出现一些受伤流血事故,在饲养幼儿的牛头梗时就应该对其进行一定的训练。它们天生活泼好动,喜欢吵闹,在幼儿时期可能表现出来好动活泼,但是一旦放任不管等长大后可能就每天给你闯祸,看谁都不顺眼,看谁都想动嘴。

所以如果你买了一只幼年的牛头梗在养殖中应该尽量训练它变得柔和一些,这样在长大之后才不会三番五次给主人闯祸。

在饲养牛头梗时不仅需要对它们进行耐心的教育和悉心的陪伴,更加应该注重它们毛发的清理。牛头梗的毛发特别短,几乎是贴着皮肤长的,患上皮肤病的几率就大于普通的狗狗。失去了长长毛发对它们皮肤的保护时主人就应该肩负起保护它们的责任。在日常多注意对它们毛发的清洗,定时进行身体检查。

最重要的一点,不仅需要注意对狗狗的清洁卫生,还应该对自己家中进行清洁,保持地板,厕所等的清洁干净,狗狗喜欢在地上打滚,如果地板特别脏也会导致狗狗患上皮肤病。【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