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头梗打架的原因 如何避免它们攻击人类

2017/5/10 12:32:11 作者:YUl2-liu… 来源:yxlady
牛头梗有着一身雪白的皮毛,从头到尾只有鼻子上的一点黑,令人嫉妒。可能这一身白色的毛发总让人联想到甜美的白雪公主,所以看到它们打架的时候,总会觉得不可思议。

事实上,它们的外表并不是普通群众所喜欢的样子。但是由于它们的小眼睛和几个明星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瞬间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注意力。现在,它们的主人大多是90的年轻人。这些年轻人大多是第一次自己饲养动物,所以对它们的习性很不清楚。

就拿它们打架来说,很多年轻人会认为是它们的野性没有去除,认为它们是生性好斗,这实在是大错特错。事实上,虽然它们具有极高的战斗力,具有侵略性动物所具有的一切外在条件,但是它们的生性温和,绝不会主动去攻击其他的犬类。

但是所有的犬类都是忠诚的,牛头梗也不意外,一旦发现主人受到任何攻击,它们都会第一时间冲上去保护主人,这是它们主动攻击的第一个原因。不过就好像人的性格千差万别,牛头梗也会因为个体的差异导致行为方式的不同,这其中的一个表现就是侵略性的强弱。

不过,我主要想说的还是第二个原因,它们可能患了狂躁症。狂躁症主要是由于基因的缺陷引起的,而且一但病发,几乎没有治愈的可能性。换句话说,治愈的机率等于老年痴呆的痊愈的机率,完全依靠奇迹,所以一旦发现家养的牛头梗有这样的病症,最后立刻对它们实行安乐死。这样不仅能够避免不必要的伤亡,也是对它们最大的尊重。

因为它们一旦病发,它们会攻击附近的一切生物,包括自己的宝宝和自己的主人。而这个病症最可怕的是这个病是间接性的,你不知道它的下一次发病是什么时候,而它们清醒过来时又会忘记自己的所做所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