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训练更听话 主人不要被微笑的狗狗蒙蔽

2017/8/7 16:47:32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别看萨摩耶的脾气好,永远都是笑眯眯地面对主人,有时候还会傻呵呵地摇尾巴。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萨摩耶的这种微笑也是它们拒绝主人们训练的法宝。

萨摩耶是非常可爱的狗狗,性格非常温顺,经常面露微笑,很多人都说它们是微笑的天使。不过这种狗狗虽然很喜欢跟主人亲近,但是想要把它们训练好却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萨摩耶会用非常温柔的方式进行拒绝训练,而且主人也不忍心对其进行苛责。

就是靠这种方法,萨摩耶变成了任性而又自由的狗狗。不过,虽然萨摩耶本身的破坏力并不是特别大,但没有被训练过的狗狗总会让人觉得行为特别鲁莽,时间久了主人就会感觉比较头疼,因此主人还是要重视对萨摩耶的训练。

1、萨摩耶的性格比较自由散漫,对主人的口令会当作耳旁风。因此在训练的时候,主人要先让狗狗理解主人的命令,然后再对其进行比较基础的训练。在日常生活中,主人要多跟萨摩耶进行感情沟通。虽然狗狗不会说话,但它们能根据主人的表情理解大部分的含义。

不过,只要狗狗对主人产生依赖之情,基本上能理解主人的口令。

2、在幼年时代,萨摩耶活力比较旺盛,而且好奇心很强,这时候是训练狗狗比较合适的时机。在训练的时候,主人可以先用食物引诱的方式让狗狗提起兴趣,然后按部就班地进行训练。

3、萨摩耶性格比较自由,重复的训练它们会比较厌烦,而且会想方设法地逃避训练。在萨摩耶耍赖的时候,主人要严格对待,不要放松对狗狗的要求。当萨摩耶发现自己的微笑法宝没有用的时候,它们就会安心地进行训练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