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贵宾犬的智商特点 聪明才智让你不得不服

2017/9/9 12: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贵宾犬分为三个品种,巨贵(巨型贵宾犬)、中型犬、迷你犬。三种都属于贵宾犬的范畴内,而且智商都很高。那么,贵宾犬的智商有多高的呢?一起看看吧!

一、智商相当于5岁和6岁的小朋友。

看到这个消息估计很多人都会感觉到惊讶,但是事实就是如此。贵宾犬很聪明,它们可以听得懂你大部分的话,也能做出相应的反应。很多人在网络上传贵宾犬的视频,里面的贵宾犬形态可鞠,能够对主人的命令做出快速的反应。

二、性格粘人且傲娇。

不同的贵宾犬会有不同的性格。但是大多数的他们都是比较粘人的,它们喜欢主人陪伴自己。如果很长时间受到冷落,它们就会感觉到伤心,或者故意捣蛋来引起主人的注意。

三、智商排名第二。

如果你觉得自己家的贵宾犬非常难训练,总是不回应你下达的指令。那不是因为它们不懂,而是因为它们不想这么做。但是,大多数的贵宾犬都非常乖巧可爱的。它们也愿意配合主人,因为它们的智商在犬科排名是第二。

四、性格缺陷。

贵宾犬的性格缺陷就是过于护主,它们的嫉妒心很强,不允许自己的主人抚摸或者青睐别的狗狗。所以,它们对很多人和动物都会充满敌意,这就是它们的性格缺陷。主人应该从小就带自己的贵宾多接触一些人和物,这样它们长大以后性格会好很多。

贵宾犬的饲养也比较简单,但是需要注意的就是毛发的打理。因为它们的毛发比较卷曲,所以很容易出现打结的情况,主人们要经常为自己家的宝贝清理毛发,让它们一直保持着蓬松的状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