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士奇智商并不低 蠢萌属性受人喜欢

2017/9/12 10:27:11 作者:YUl2-hua… 来源:yxlady
近两年来哈士奇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喜欢,网络上有很多关于哈士奇的视频,点击率高的惊人。虽然哈士奇爱搞破坏加上令人啼笑皆非的表情显得非常的蠢萌,但它的智商并不低。

关于哈士奇的智商

在犬类智商排名中,哈士奇的排名一点都不低而且还属于排名靠前的。它的祖先生活中高寒的气候中,原先它们是作为雪橇犬,随着时间的流逝,世界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把它们作为宠物犬饲养。哈士奇的情绪多变,时而安静但更多时候活泼好动,它们体力充沛很喜欢玩耍而且不知疲倦。

也正因为它们爱玩的天性,使得爱到处搞破坏,不管是家里的纸巾、枕头、还是沙发等物件它们都爱疯狂的破坏,而且屡教不改。

这种不听话的行为,让它们得到了“拆迁办主任”的称号,也因此不少人觉得它们不服管教觉得它们智商低。除了它们爱破坏的性格外,它们的表情也显得非常蠢。网上有很多关于它们的表情包,看过之后总能让人感到啼笑皆非,真的看起来好傻气。黑白色的哈士奇总能让人同国宝熊猫联想在一起,两者都非常的可爱。

养哈士奇要做好准备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想养只蠢萌的哈士奇,但没有一定的心理准备还是不好养。它们喜欢到处跑,因此活动的范围要很大,要经常带它们去户外走,所以小户型的家庭并不适合养。它们还爱大叫,吵吵闹闹的很容易让周围邻居反感。除了环境束缚外,它们的喂养同样很麻烦,它们饭量大屎量大而且还会掉很多毛。

虽然哈士奇外表漂亮性格蠢萌,但没有足够的经济条件和耐心还是不要养。换句话说,养哈士奇就相当于养了一位娇生惯养的小公主要尽心尽力的服侍。对于宠物的一生来说通常只有一个主人,而作为主人可以有很多的宠物。饲养宠物不是单纯的把它们拴住和喂食,要给予一定的关爱和陪伴才是关键。

养哈士奇的好处

虽然哈士奇爱破坏,但总能给人类带去更多的温暖和陪伴。不少二哈的主人上传了关于自己宠物把家里弄得一团糟的视频,虽然二哈把家彻底变成了垃圾场,主人们气到想把它们逐出家门,但每当看见它们那委屈可爱的蠢样却又不忍心。如今要养宠物真的非常不易,除了花费时间和金钱还要付出心力,但宠物回赠给我们的陪伴和温暖的时光总是美好的。

养哈士奇的体验

每天看到蠢萌的二哈脸,你一定会感到很开心。淘气的哈士奇每天总会惹出一些事情来,总能给你平凡的生活带出乐趣,但更多的会使得主人的心胸变得日渐宽阔。哈士奇爱溜达,每天领着它散步能让作为主人的你身心变得越来越健康。虽然它不能像人一样能说话,但它能懂得主人的心情,能在你失落悲伤时陪伴在你身边。

养宠物能让人的心境发生改变,对生活的态度能变得更加的阳光积极。对于性格孤僻的人来说,能够对性格产生变化。对处在高压之下的上班族来说,能够改变精神面貌调节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