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哈士奇为什么那么二 动物学家是这样解释的

2017/10/10 15:30: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哈士奇是一种古老犬种,原来在西伯利亚东北部、格陵兰南部生活。哈士奇名字的由来,是源自其独特的嘶哑声。进入家庭的哈士奇,性格变得十分温顺,成为比较知名的宠物狗。

哈士奇是现在大家都比较喜欢的一种雪橇犬,它们的长相有点像狼,因此很多人都比较怕这种狗狗。有些人还担心,哈士奇会不会像狼一样会咬人。其实只要了解了哈士奇的性格之后,很多人就会比较放心,因为哈士奇是在是太温顺了。

现在哈士奇在世界各地均有饲养,甚至还有专门面向哈士奇的赛事,可见哈士奇是多么受到欢迎。在网络上,大家把哈士奇叫做“二哈”。这是因为,它们总会做出很多滑稽而又呆萌的表情,令人忍俊不禁。很多网友还把哈士奇的表情做成可爱的表情包,每当看到这些图片很多人就会哈哈大笑。

很多养过哈士奇的主人也表示,自从养了哈士奇之后,家里的欢声笑语多了很多。哈士奇用自己搞笑的行为,给主人带来了很多的欢乐。因此现在很多爱宠人士都非常喜欢饲养这种狗狗。

很多人对哈士奇“犯二”的行为表示十分不解,而且特别想找到其中的原因。现在就让动物学家来对其进行科学的普及。

一般来说,哈士奇是比较热情的一种狗狗,而且极有运动天赋。它们对主人有无比的热情,当主人出现在它们的视野之内,它们就会以特别快的速度冲过来,中间可能会撞在什么东西上。然后舔一舔主人之后就自己跑走,令人无法招架。

另外,哈士奇还是智商比较高的一种狗狗,还有很强的好奇心。不管是幼年的狗狗,还是成年后的哈士奇,都对未曾见到过的东西拥有很强的探索欲望,不过有时候会被吓到,经常表现的手足无措。因此很多人觉得这样的狗狗很“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