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怎么养 宠物专家告诉你的五个法宝

2017/9/16 21:42:13 作者:YUl-liuy… 来源:yxlady
泰迪因为其体型较小,性格比较活泼开朗深受人们的喜爱。泰迪犬的护理不是河南,因为泰迪犬本来就比较聪明,不会给主人带来太多的麻烦。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吧!

一、三个月之内母乳喂养。

喝母乳的小泰迪要比喝牛奶的小泰迪更加健康,所以如果有条件,让泰迪犬喝母乳长大。如果实在没有条件的话,喝羊奶也是不错的选择。因为羊奶中的蛋白质分子更小,所以更容易被泰迪的肠胃吸收。

二、保持清洁和干燥。

泰迪的毛发比较浓密,很难看出来皮肤问题。如果下雨天带着自己的毛孩子出去玩,回来以后一定要把身体吹干,特别是爪子。这样才能很好的预防泰迪生病。洗澡不要过于频繁,夏天一周洗两次即可。

三、梳毛。

这一步非常重要,因为泰迪的毛比较蓬松,而且非常卷曲,所以长期不梳理很容易打结。打结的毛发会滋生很多细菌,这会让泰迪的皮肤感觉到瘙痒,从而导致皮肤疾病。梳毛的时候需要注意耳朵旁边的毛发,很容易滋生细菌。

四、陪伴很重要。

泰迪属于粘人的宠物,需要主人经常的陪伴,特别喜欢出去玩。主人如果出现了对它不上心或者不理它的情况,可能会引起泰迪的“愤怒”。它们可能会撒泼胡闹,甚至在地上随意的大小便,只是为了引起你的关心。

五、各项检查不可少。

定期的体外驱虫和疫苗是饲养泰迪的基础。养一只宠物相当于养一个孩子,需要非常细心的照料才行。泰迪的性格非常机敏,所以主人不能让它们养成坏习惯,做错事一定要给予一定的惩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