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幼犬活泼又可爱 三个饲养要点让狗狗更健康

2017/10/10 15:50:3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犬是迷你型的贵宾犬,现在已经成为城市中养的较多的一种犬,因为其活泼可爱,又好饲养。更为关键的是,泰迪是小型犬,活动空间有限,因此很多新手加入到泰迪的队伍中。

泰迪是人们比较喜欢的一种小型犬,它们的体型非常娇小,而且性格活泼。再加上泰迪犬本身智商就比较高,因此现在喜欢饲养这种狗狗的人特别多。

很多主人都知道,想让狗狗跟自己的关系更密切,那么一定要从狗狗幼年的时候就直接饲养。只有这样,狗狗跟主人的关系才会变得越来越亲密,而且还能与主人形成一种密切的关系。

从市场购买泰迪犬,难度并不大。但是想把泰迪幼犬养好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这关系到泰迪犬是否健康的问题。因此,主人们在饲养小泰迪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些细节。

1、一般刚到家的小泰迪,一般都是出生后五十天左右。这时候它们身体还比较娇弱,而且消化系统比较弱。因此,主人要用专门的幼犬奶粉给狗狗喂食,这样才能让狗狗生长比较健康。满两个月的小泰迪,主人就能用幼犬狗粮作为狗狗的主食,不过当狗粮比较硬的话,需要用羊奶泡软之后再喂。

2、在泰迪还比较小的时候,一定不要给狗狗洗澡,否则的话泰迪犬很容易感冒。当主人觉得小泰迪身上比较脏的话,可以用温热的湿毛巾给狗狗擦拭身体。另外,主人还可以用专用的干洗粉给狗狗洗澡。等狗狗打完疫苗之后,主人才能定期给狗狗洗澡。

3、在天气比较热的时候,主人不能将其放在空调房中,这样很容易让狗狗患上重感冒。开电扇的时候,也不能长期对着狗狗直接吹。只需要将狗狗放在室内比较阴凉的地方,它们就不会感觉比较炎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