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幼犬喂养注意事项 日常饮食记住三点

2017/9/30 9:18: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犬是贵宾犬种的一种,由于长相乖巧、性格温顺而深受大家的喜欢,很多人选择养泰迪犬作为自己的宠物。那么为了让狗狗健康茁壮地成长,主人要在喂养方面多下一些功夫。

小泰迪是非常可爱的,它们对整个世界都非常好奇,而且显得活力十足。幼年的泰迪对很多东西都比较感兴趣,总是精力无限的样子。再加上它们身上的胎毛还没褪去,全身都显得毛茸茸的,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刚把小泰迪带回家的时候,大家都非常喜欢它们。但看着它们娇弱的样子,又会激起主人的怜爱之心。但主人需要注意的是,幼年的泰迪消化系统是十分孱弱的,在喂养方面需要特别仔细。千万不要让小泰迪吃不该吃的东西。现在就让资深的爱宠人士分享给小泰迪喂食的一些注意事项。

1、刚带回家的小泰迪,大多都是断奶之后,需要主人特别仔细地对待。鉴于幼犬的肠胃非常脆弱,每次喂的时候,食量都不会太大。但它们消化又非常快,因此需要一天多次喂养。一般来说,小泰迪一天喂养三到四次是比较合适的,少吃多餐不会撑大狗狗的胃。

2、幼犬的牙齿一般还没有长齐,一些比较坚硬的食物,主人先不要给狗狗吃。一般的幼犬狗粮,也需要主人用温热的羊奶先泡软之后再给狗狗吃。否则的话,狗狗会将整颗狗粮直接吞进肚子,严重的还会导致消化不良。

3、当狗狗再稍微长大一些的时候,主人就要帮助狗狗养成定时进食的规律,这对公的身体发育十分有好处。这时候狗狗的身体刚开始发育,主人不要急于用一些营养品,只要饮食均衡、干净,它们的身体就能正常发育。吃多了太多营养品,反而会让狗狗身体出现其他异常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