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购萨摩耶幼犬的三个常识 这样挑不会出错

2017/9/30 8:48: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有的朋友想买一只纯种萨摩耶幼犬,但是说在网上看说有好多萨摩耶是串种的。这让很多爱宠人士很担心,害怕自己花了很多钱但是却买来一只品相不太好或者不是纯种的狗狗。

萨摩耶长相可爱,身材矫健。再加上一脸无害的微笑,真是特别可爱。很多爱宠人士都想养一只萨摩耶。但是对于一般人来说,如果没有任何经验,又没掌握选购狗狗的技巧,一般都无法买到品相不错的狗狗。

如果爱宠人士是初次买狗的话,那么一定要多了解一些选购萨摩耶的注意事项。只要认真学习之后,就算没有任何的经验,也能从众多狗狗之中,挑出自己满意的小萨摩耶来。

1、到正规的犬舍去挑选小狗狗,这样不仅能看到众多的小萨摩耶,还能看到它们的父亲和母亲。这样爱宠人士就能通过狗狗父母的品相来判断小狗狗的长相,而且还能判断狗狗的脾气和智商。爱宠人士可以让狗狗仰面躺在地上,看它们是否能快速翻身。买主要尽量挑选哪个翻身比较积极的狗狗。

2、小萨摩耶在幼年的时候并不会脱毛,因此当看到有狗狗毛发并不整齐的时候,买主尽量还是不要买,哪怕价格再便宜都不行。买主尽量要挑选毛量比较丰富的幼犬。

3、纯种萨摩耶的眼睛是非常标准的杏仁形状,买主在选购的时候要重点观察。而且狗狗的眼睛颜色是黑色的,从正面看上去,它们眼神清澈透亮,而且没有任何的浑浊和红血丝。

4、成年的萨摩耶耳朵是竖立起来的,但三个月之前的小狗狗,耳朵是趴在头部的。如果买主在选购狗狗的过程中,发现狗狗年两还很小,但是耳朵却早早竖起,那么很可能狗狗并不是纯种的,买主尽量不要选购。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