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萨摩耶犬怎么养更健康 三个喂食技巧你知道吗

2017/10/5 8:0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萨摩耶犬有美丽高贵的外形,并且拥有温顺和蔼的性格。萨摩犬原本是一种工作犬,因为喜欢它们的爱宠人士太多了,它们现在已经成为比较常见的家养宠物犬。

提到萨摩耶这个名字,很多人都会想到它们是一种非常可爱的狗狗,洁白的毛色、圆溜溜的眼睛,以及温暖的笑容。萨摩耶长得非常英俊,因此养这样一只狗狗也是一件非常拉风的事情。

但养狗狗本身是一件比较严肃的事情,作为主人一定要精心地养护自己的萨摩耶犬。在日常养护狗狗的过程中,给狗狗准备食物无疑是比较重要的事情之一。现在,就让资深的爱宠人士来分享喂养萨摩耶的一些技巧。

1、当萨摩耶刚到一个新环境的时候,主人要为其准备一些狗狗特别喜欢吃的东西。这样容易让狗狗更快地放松警惕,对于加深狗狗与主人之间的感情非常有好处。虽然一开始,狗狗可能不会直接将食物吃掉,但主人不用着急。它们感到饥饿之后,就会自动吃东西。

另外,当狗狗正在吃东西的时候,主人不要打扰它们,否则的话狗狗会经常提心吊胆,这会损害狗狗的肠胃健康。

2、萨摩耶也是一种比较贪吃的狗狗,因此主人要将食物收好,不要让狗狗随意乱吃。狗狗吃到鸡骨、鱼骨或者比较尖锐的食物,会出现很多意外情况。这些食物不安全,会将狗狗的口腔、胃壁等刺破,很容易让狗狗出现内出血的情况。在户外玩耍的时候,主人也要禁止狗狗乱吃,以免感染细菌。

3、一般在萨摩耶小的时候,主人喂狗需要一日多餐。当狗狗长大之后,一般一天之内只喂两餐就能满足狗狗一天所需。因此,主人没有必要再给狗狗加餐,这样只会增加它们的肠胃负担,而且容易让狗狗发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