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饲养大丹犬幼犬的要点 主人要温和对待狗狗

2017/10/21 20:46: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大丹犬是平均身高第二高的狗,以速度和忍耐力著称,并且受到德国贵族的欢迎。由于大丹犬的体型优美,气质高雅,并且相当有威严,因此又有“犬中阿波罗”之称。

成年的大丹犬,体型非常大,属于超大型的狗狗。它们四肢修长,身材匀称,虽然看上去比较凶猛,但这种狗狗却十分温顺。因此,现在国外一些家庭将这种狗狗作为宠物犬来养护。

虽然大丹犬看上去比较凶猛,但它们的情感比较细腻,特别喜欢跟孩子一起玩耍。有一些家庭,甚至将未满周岁的孩子交给大丹犬来看护。现在,国内饲养大丹犬的爱宠人士还不是太多,因此见到这种狗狗的机会还比较少。

一般这种大型的狗狗,主人在幼年的时候就需要经常在身边,这样狗狗才能对主人敬畏又依赖。因此,喜欢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一定要先将幼年的大丹犬养好。

1、幼年的大丹犬饲养难度比较大一些,这主要是因为狗狗正处于身体发育的关键时期。如果主人在饮食方面没做好的话,会直接影响狗狗以后的生长和身体素质。出生满月后,幼犬开始断奶,主人就要准备一些幼犬奶粉,并在其中加入一些营养元素。随着狗狗的长大,主人还要增添一些骨粉以及微量元素的添加,以免狗狗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2、大丹犬是一种性格比较温顺的狗狗,而且有些大丹犬还十分胆小。因此,主人在日常养护以及训练的过程中,要对狗狗保持温和的态度,这样不会让狗狗受到惊吓。而且,主人尽量将狗狗的垫子放在安静的室内,以免被外面的噪声惊扰。

3、这种狗狗有一个比较大的缺陷,就是狗狗的心脏功能不是太好。因此,在狗狗幼年的时候,主人尽量不要训练它们难度较大的项目,另外也不要让狗狗做剧烈的运动。每天只要带着狗狗散步一个小时左右,就能完全满足狗狗的运动所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