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斑点狗好驯养吗 小白这样做事半功倍

2017/10/21 20:50: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斑点狗学名大麦町犬,这种狗狗非常的聪明,而且具有充沛的精神。它能积极的接受主人的训练,并且完成训练的内容。主人采取积极的训练方法,斑点狗的反应都会非常的不错。

大麦町犬是智商比较高的一种狗狗,它们性格十分温顺,但也有一些警惕之心。这种狗狗比较特殊的就是它们的外表,它们的毛发是白色的,但全身分布着很多大小不同的黑斑,看上去狗狗非常特殊。因此,人们就把这种狗狗叫做斑点狗。

斑点狗非常聪明,而且对主人非常亲密,还表现得非常忠诚。不过,这种狗狗还有非常冲动的一面,如果主人小时候不把狗狗训练好的话,那么长大后的狗狗很可能会脱离主人的控制,而且也会变得不听话。

因此,主人务必要在狗狗还很小的时候,就对其进行训练,只有这样才能让狗狗更加听话和乖巧。不过,斑点狗与其他狗狗性格不同,因此,在训练的时候主人也要讲究方法,只有这样才能驯服狗狗。

1、在一开始训练的时候,狗狗可能并不理解口令的含义。因此,主人不要着急训练狗狗,而是先让狗狗熟悉口令,并用手势来引导狗狗完成。这样狗狗就会集中精力,而且对口令理解的比较深刻。

2、主人训练狗狗的目的是让它们更加乖巧懂事,而不是让狗狗惧怕 主人。因此,主人应该保持比较温和的态度,帮助狗狗纠正错误的习惯,并指导狗狗学习新的方法。因此,在训练的过程中,主人一定要保持耐心,不要体罚狗狗,只有这样狗狗才能很快取得进步。

3、在狗狗比较调皮或者不听话的时候,主人要引诱狗狗继续训练。这时候主人就需要用食物或者玩具来让狗狗对训练保持热情。不过,训练的过程中给狗狗零食要特别少,不然狗狗就会为了多吃零食而故意不听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