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买的泰迪怎么养 铲屎官要做好三件事

2017/10/26 10:18:39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犬活泼可爱,性情优良,极易近人,是一种忠实的犬种。它们行动非常敏捷,聪明而优雅。这种狗狗的身材比较匀称,步伐有力,是一种非常优秀的宠物狗。

现在养泰迪的朋友们是越来越多了,晚上出门散步总能看到很多泰迪在小区玩耍。不同颜色的泰迪犬,一起玩闹、蹦跳,显得非常有活力。看着狗狗玩耍,劳累了一天的主人也会很快放松下来。

泰迪犬有特别漂亮的双眼和及其敏捷的身手,它们喜欢亲近主人,甚至还会扑在主人的怀中。很多人觉得,泰迪就像一个顽皮而又可爱的小孩子,它们会用撒娇的方式表达对主人的关心,还会察言观色。当看到主人开心的时候,它们会表现得更加开心。

很多养泰迪的朋友们都说,泰迪是一种比较干净的狗狗。它们本身没有太大的味道,虽然毛发长但并不掉毛。这一点深受爱宠人士的欢迎,因为很多主人都会为满屋子的狗毛而发愁。但是饲养泰迪,基本上没有这个问题。

当把狗狗带回家中,那么泰迪就进入了主人的生活。可能一开始狗狗会很担心,但主人只要做好三件事,就能让狗狗很快地融入新的环境之中。

1、刚到家的泰迪,主人要为其准备一个不太大的笼子,而且里面要放好狗狗的垫子以及食物、清水等。这样做,能让狗狗在新环境之中找到自己的安全感。不会出现因为环境过于陌生而让狗狗无所适从的情况。

2、当狗狗到家的第一天,家庭人员们尽量不要一起围着狗狗观看。这样不仅不会让狗狗感到亲切,反而会让它们害怕。有些胆小的狗狗还会浑身打颤。这时候,主人可以轻轻地抚摸狗狗,并安抚它们的情绪。

3、一般泰迪的好奇心比较重,当它们四处观察之后就能很快地熟悉环境。为了减少狗狗出现意外的情况,将家中所有易碎的东西归置好,电线、衣物等放在安全的地方,然后就可以让狗狗自由活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