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刚到家的泰迪怎么养 小白要记住三个注意事项

2017/10/18 9:06: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这个称呼很亲切,并且和泰迪熊玩偶很相像,所以泰迪犬深得一些年轻女孩的喜爱。泰迪外表可爱,表情多变,再加上它们活泼可爱,因此现在喜欢它们的爱宠人士越来越多。

泰迪其实是一种造型的名字,后来人们习惯了。就把有这种造型的狗狗叫做泰迪犬。因为很多泰迪造型的狗狗都是小型的贵宾,所以后来人们就把小型贵宾叫做泰迪。久而久之,人们都习惯用泰迪来称呼这种狗狗了。

现在泰迪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它们活泼可爱,性格活跃。在生活中,它们还能与主人互动。再加上泰迪犬本身智商就比较高,它们显得十分机灵,因此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不过,再聪明的狗狗也需要主人好好对待,只有这样它们才能与主人建立深厚的关系。刚到家的狗狗,完全面临一个全新的世界。它们面前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因此需要主人帮助狗狗一起度过一开始的几天。因此,在这几天内,主人在养护狗狗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刚到陌生的环境,泰迪可能会感到很害怕。因此主人将狗狗放入新家之后,不要立刻给狗狗准备食物。这时候狗狗因为害怕,基本上不会进食。主人可以给狗狗准备一些清水,这样可以适当地缓解狗狗的紧张。

2、将狗狗比较熟悉的毯子或者玩具放在狗狗的面前,会对狗狗有很好的安抚作用。主人还可以在狗笼子内放一些自己不穿的衣物,让狗狗明白主人就在身边。这样做能给狗狗带来很大的安全感,而且晚上狗狗也不会乱叫。

3、狗狗在熟悉环境的过程中会边走边嗅,有时候还会在某地撒一泡尿。主人尽量不要训斥狗狗,而是要用报纸稍微沾一些尿液然后放在厕所里,再把它们撒尿的地方尽快擦干净。等狗狗下次再想撒尿的时候,就会直接到厕所去大小便。这样就完美地解决了狗狗随地大小便的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