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幼犬饲养要领 这三点让狗狗更健康

2017/10/19 7:42: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狗是非常受欢迎的体型较小的宠物伴侣。欢快,好动,聪明的特点让很多女士们选择泰迪狗做宠物,在饲养泰迪狗的时候也要注意很多地方,只有这样才能养好。

在现在的很多小区中,都能看到泰迪的身影。虽然这种狗狗体型不大,但性格特别活跃。有些泰迪还喜欢吠叫,让人离很远就知道有一只狗狗。它们活泼可爱,而且饲养起来比较简单。因此这种狗狗受到了很多家庭的欢迎。有的主人不止养了一只泰迪犬,可见人们对其的喜爱程度。

一般泰迪犬都要在幼年阶段就来到主人居住的场所,只有这样狗狗才能跟主人形成比较密切的关系。这样,主人在驯养狗狗的时候,泰迪犬才能比较乖地服从。如果是成年的泰迪犬,很难与主人以外的其他人形成密切的关系,还会因为各种意外而出现走丢的情况。因此,养狗尽量从幼年开始饲养。

1、幼年泰迪有时候比较胆小,尤其是它们刚到一些新环境的时候。因此,主人就要给狗狗准备好舒适的狗窝,尽量留一件自己不穿的衣服。这样狗狗就不会太害怕,能减少黑夜给狗狗带来的恐惧。如果狗狗还是因为害怕而乱叫的话,主人就尽量将狗狗的的狗窝放在床边,这样狗狗就会安静下来。

2、出生后不满两个月的泰迪犬,在饮食方面要求比较高。为了让小狗狗身体健康,主人尽量选购专用的羊奶粉给狗狗作为主食。经过一段时间养护,这些食物能让狗狗很好地消化,而且会让狗狗生长十分均衡。两个月后的狗狗就可以吃一些幼犬狗粮了,主人可以用温水将食物泡软,然后再给狗狗吃。

3、只有狗狗满三个月之后,主人才能为其洗澡。当狗狗身体比较脏的话,主人可以用湿毛巾擦拭。另外泰迪的毛发比较长,主人还要精心地为其梳理,以免毛发打结。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