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泰迪犬怎样训练 分享三个实用又简单的技巧

2017/10/31 8:14: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泰迪犬活泼,性情优良,极易近人,是一种忠实的犬种。它们行动非常敏捷,聪明而优雅。现在饲养这种狗狗的朋友非常多,尤其是老年人、儿童以及一些女性朋友女生更喜欢它们。

在生活中,可能大家现在见到比较多的狗狗就是泰迪了。它们性格温顺,活泼可爱,不管在哪里总能吸引一些人的目光。再加上,现在泰迪的颜色非常多样,除了传统的咖啡色以及棕色之外,还有白色、黑色,甚至还有烟灰色。不同颜色的泰迪满足了不同人群的审美需求,因此泰迪现在已经成为较为畅销的宠物犬品种。

在众多的狗狗之中,泰迪犬的服从性是非常高的。它们基本上不用经过特别专业的训练,就能很快理解主人的意图。不过,主人们需要知道的是,哪怕狗狗再聪明,它们依然还保留着狗狗的本性。只有通过一些训练,才能让狗狗更好地生活在人类社会,而且也会让狗狗生活得更有安全感。

现在,就让爱宠达人来分享驯养泰迪犬的一些实用技巧。这样朋友们了解之后,就能让家里的狗狗变得乖巧又听话。

1、让狗狗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是非常必要的,比如定点大小便。这些技巧虽然训练难度并不大,但是需要主人在狗狗很小的时候就开始训练。一般主人在狗狗到家的三天内就要给狗狗准备好厕所,并用狗尿吸引狗狗,并将其他的尿渍擦干净。这样能很快地教会狗狗,而且不会让人觉得烦躁。

2、如果主人想训练狗狗一些基本的动作,比如做下、打滚、握手等动作,需要在进餐之前。主人每天可花五分钟的时间教狗狗一个动作,然后在进餐之前进行重复训练,这样狗狗很快就能学会。这是因为,泰迪犬在饿肚子的时候,是十分兴奋的,而且特别听话。

3、在狗狗生长到一定阶段,比较喜欢嘶哑东西,这是因为它们正在长牙。主人除了给它们狗咬胶作为替代物之外,还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纠正狗狗这个不好的习惯,以免它们长大之后依然乱咬东西。当狗狗正在乱啃东西的时候,主人可以走到狗狗面前,然后告诉狗狗不可以并将东西拿走。经过几次之后,狗狗就不会乱咬东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