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德牧狗粮怎么制作 如何让宠物更加的健康

2017/11/19 8:28:37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德牧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是非常常见的一种犬种,并且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喜欢德牧。但是有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如何给德牧准备狗粮,其实狗粮的制作方法需要注意营养的搭配。

相信很多人都见过德牧,这是因为德牧非常的有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是一个非常引人注明的小明星。德牧也叫做德国牧羊犬,同时也可以叫做黑背,这些都是人们对德牧的称呼,而在国内,大多数人在看到了德牧的时候,都会脱口而出“狼狗”。其实德牧的外形的确和狼十分的相似,并且德牧的外形看起来还非常的凶猛,所以会让人感到一丝的害怕。

但是正是因为德牧的这些外形特点,才可以让德牧胜任警犬一职。警犬是一个非常光荣的职业,对于德牧来说,是值得它们奉献一生的事业。而其他的牧羊犬之所以无法胜任警犬一职,不是因为它们不够聪明,相反的,有很多的牧羊犬品种会比德牧的智商高很多,它们无法胜任警犬一职主要是因为自身的外形,就比如说萨摩耶和金毛这两种品种的牧羊犬。

其实金毛和萨摩耶也非常的聪明,对于主人的指令也非常的服从,但是它们无法就职警犬这个工作是因为它们的毛发颜色太显眼。萨摩耶一身的白毛,很容易暴露,而金毛的色彩也太过于鲜艳,并不适合执行一些比较特殊的任务。而德牧的颜色比较暗,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可以很好的隐藏自己,所以德牧才可以成为一名光荣的警犬,受到大众的瞩目。

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也有很多人会饲养德牧,只是在饲养德牧的时候,会忽略掉德牧的饮食问题,从而导致德牧的发育不是特别的好。德牧是一种中大型犬,如果营养跟不上,就很容易导致后腿发育不完整,甚至会导致一些比较严重的骨头问题。所以饲主一定要注意合理搭配德牧的狗粮,给德牧更多的呵护,让德牧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起来。

德牧的饮食,需要给爱宠准备一些狗粮,这些狗粮的在各大宠物店内均有售卖。狗粮是比较常见的宠物饮食,但是不能够只给德牧吃狗粮,因为狗粮当中也会有缺乏的营养,长期只给德牧吃狗粮会导致爱宠营养失衡。狗粮的价格比较多,饲主可以根据个人的经济情况来选择购买,不过不要买一些太过于劣质的狗粮,那些狗粮没有安全保障,容易导致意外发生。

日常的饮食还要适当的给德牧加餐,加餐的次数不宜过多,一周两三次即可。给德牧加餐的食物主要以肉食为主,可以购买一些带骨的猪肉,当然条件允许的话就可以购买带骨牛肉。买来之后不要直接给德牧吃生肉,因为生肉当中有很多的寄生虫,所以需要把肉煮熟。因为狗狗的体制比较特殊,它们的排汗系统比较差,所以不能够给狗狗吃太咸的食物。

也就是说,煮肉的时候不可以加调味料,直接用清水煮肉即可。煮好之后需要在肉骨头里面加入一些狗粮或者是蔬菜水果,让营养更加的均衡。日常饮食也可以加入一些蔬菜和肉罐头,这样可以增加狗粮的营养,并且肉罐头的味道非常香,德牧的鼻子非常敏感,对于肉罐头的香味无法抵抗,所以它们会和着蔬菜将狗粮吃光,饲主可以采用这样的方法来准备狗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