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纳瑞胡子变白的方法 三个技巧让小老头更可爱

2017/11/21 11:14: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小老头这个称呼对雪纳瑞的形象做了很好的总结。白色胡子也让它看起来像个老人一般,但这也正是这个品种的可爱之处。如果雪纳瑞的胡子变黄的话,主人就要及时为其处理。

在人们的心目中,雪纳瑞是非常可爱的,它们在主人的眼中,非常活泼可爱,而且特别有趣。因此,人们都非常亲切地称呼它们为小雪。在另外一些爱宠人士的心中,雪纳瑞有雪白的胡须,看上去就像一个可爱的小老头。因此,小老头也成为它们的称号之一。

出生之后,雪纳瑞就长着白色的胡须,看上去非常有意思。但是,经过一段时间的饲养,主人却发现它们原来雪白的胡须变色了。颜色变成了褐色或者黄色,特别是嘴角的胡须,颜色会显得更甚。深色的胡须看上去显得有点不干净,因此很多主人都不是特别喜欢。因此,让狗狗的胡子恢复成白色就成为人们关心的问题。

1、为了让狗狗的胡须不变白,主人可以用一个专门的饮水器,这样狗狗就能抬头喝水,主人就不用担心胡子被打湿了。

2、当主人发现狗狗的胡须变黄的时候,除了擦拭之外,主人还需要为其补充必要的维生素。只有这样,狗狗的胡子才能变白。为了让狗狗的食物营养更均衡,那么主人就要在其中加入一些骨粉和鱼粉,对于美化毛发有促进的作用。

3、雪纳瑞嘴角的胡须容易被水打湿,因此容易氧化让会就会变色。在吃饭的时候还会粘上一些饭渣,如果长期不清理的话,狗狗会显得比较邋遢。为了让狗狗保持干净整洁,主人需要经常为其擦拭。喝水之后也要擦嘴,这样才能让狗狗的胡须保持雪白的颜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