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雪纳瑞幼犬的喂养方法 不能让狗狗一次吃太多

2017/11/5 8:34:38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雪纳瑞给人的印象比较深的就是“老头”的形象,原因是它们出生之后就长着雪白的胡须。但是雪纳瑞可不是跑不动的“老头”,它们机灵又勇敢,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

雪纳瑞是非常可爱的狗狗,而且容易被驯服,因此现在养这种狗狗的爱宠人士非常多。作为小型犬中的一种,雪纳瑞显得非常活泼可爱。它们基本上没有任何攻击性,因此可以让老人与小孩来饲养这种狗狗。

雪纳瑞的性格十分和善,而且饲养起来相对比较简单。当带着这种狗狗遛弯的时候,它们蹦蹦跳跳的,显得非常有活力。现在雪纳瑞深受人们的喜爱,很多爱宠人士都想养一只。

没有饲养经验的话,想养好雪纳瑞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现在就让多年养狗的朋友来分享给幼年的雪纳瑞喂食的一些知识。相信爱宠人士了解之后,就能把狗狗养好。

1、断奶之后的雪纳瑞,对于比较硬的食物消化并不是太好。主人在为其准备食物的时候,要用比较松软和易消化的食物来喂狗狗。这样狗狗才能逐步吸收到比较充足的营养,能让狗狗身体更加健康。主人可以为其准备一些羊奶粉和泡软的狗粮,这样不仅能补充营养,而且还能提高狗狗的食欲。

2、当狗狗习惯吃幼犬狗粮之后,主人就要帮助狗狗形成定点定量的饮食习惯。因为狗狗年龄比较小,因此主人每天至少要提供四次食物,而且每次狗狗进食的时间要保持在半小时左右。只有这样,雪纳瑞才不会吃得太撑,才能不给肠胃增加负担。

3、一些主人非常给狗狗准备一些零食,其实并不是太合适。这主要是因为,幼年时期狗狗的口味容易受到影响。如果它们喜欢吃零食的话,就不会好好地吃狗粮,这样对狗狗的身体发育不是太好,在日常的养护中,主人还是尽量少给狗狗吃零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