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纳瑞剃毛的注意事项 修剪不要过于频繁

2017/11/11 7:4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雪纳瑞狗狗是一种比较活泼的狗狗,所以比较容易脏。因此,这种狗狗需要主人经常为其洗澡。再加上它们的毛发比较长,也容易打结,因此需要主人及时地为其打理。

雪纳瑞是一种比较活泼可爱的狗狗,它们好动,总是蹦蹦跳跳的显得非常有活力。这种狗狗现在已经成为人们比较喜欢的宠物狗之一,深受人们的喜爱。

在生活中,大家看到的雪纳瑞都显得聪明又漂亮。它们的毛发被修剪得整整齐齐,这让狗狗看上去也十分有精神。因此,养一只雪纳瑞,为其打理毛发和造型是主人们必须要做的事情。

说到给雪纳瑞打理毛发,很多主人都有给狗狗剃毛的经历。其实剃毛说起来很简单,但是真正操作起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操作不当的话,还有可能会伤害到狗狗的皮肤。现在就让雪纳瑞的主人来分享自己给狗狗剃毛的一些基础常识,希望能帮助到新手们。

1、雪纳瑞的毛发生长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主人为其剃毛并不需要太频繁。一般每两个月修剪一次,狗狗才能保持比较好的造型。如果剪得太频繁,狗狗的皮肤会经常暴露在空气之中,这会增加狗狗患病的几率。

2、长期不打理的话,雪纳瑞的毛发会出现疯长的情况,甚至还会遮住眼睛,看上去乱蓬蓬的。主人需要注意的是,狗狗的毛发不能剃光,否则皮肤会容易受到伤害。一般在剃毛的时候,都要至少保留一厘米的长度,这样狗狗才不会被晒伤。

3、如果是新手的话,主人尽量不要自己给雪纳瑞剃毛。一般的家庭很少有特别完备的设施,而且修剪之后狗毛到处乱飞,主人也特别难清理。另外,新手因为技术比较差,还容易把狗狗的造型破坏掉,会影响狗狗的心情。因此,主人可以多在美容店观摩几次,直到掌握了技巧,再亲自动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