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雪纳瑞粘人喜欢互动 注意这三点宠物犬更强壮

2017/11/8 9:10: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很多年轻人在见到迷你雪纳瑞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个狗狗,不仅因为它超萌超可爱的外表,还因为它活泼开朗的性格。但是喜欢归喜欢,主人在养护的过程中还是需要特别小心。

雪纳瑞深受爱宠人士的喜爱,人们亲切地将其称之为“小雪”。这种狗狗体型比较小巧,而且毛发比较漂亮。仔细看的话,狗狗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的特征。就是狗狗的下巴上有明显的白毛,看上去就像它们的胡子。因此,这种狗狗深受人们的喜爱。

雪纳瑞有较强的记忆力,而且认主的能力超强。在生活中,如果它们认定了主人,那么就会非常喜欢粘着主人,而且特别喜欢与主人一起互动。因此,在很多人的心目中,雪纳瑞是一种比较粘人的狗狗。其实,真正养狗的朋友才知道,只有狗狗真的很喜欢主人的时候,它们才会变得非常粘人。

因此,如果雪纳瑞真是特别想跟主人在一起,而且经常蹭主人的裤腿的话,那么其实是因为狗狗喜欢主人的表现。主人不要因为狗狗粘人而烦恼,而应该认真地养护狗狗,并且合理地引导。

1、狗狗嘴巴下部有白色的胡子,因此吃饭或者喝水的时候,就很容易把胡子弄脏,而且还会有很多食物的残渣。这样长期以来,狗狗的皮肤就会变得不干净。因此,主人需要等狗狗进食之后帮它们清理,还要给它们擦擦嘴,只有这样才能让狗狗的身体更加健康。

2、当狗狗经常粘着主人而主人又需要离开的时候,主人可以给狗狗留下一件旧衣物或者是袜子。这些东西上有主人的味道,这样狗狗就不会寸步不离地跟着主人了。另外,主人需要每天抽出固定的时间与狗狗玩耍,它们就会明白只有某个时间段主人才能跟自己玩耍。

3、雪纳瑞的毛发是非常厚实的,而且有双层的毛发。如果不及时打理的话,雪纳瑞很容易出现皮肤病。因此,经常给雪纳瑞洗澡和梳毛,才会让狗狗身体更加健康。另外,雪纳瑞很容易滋生耳螨,主人要定期帮狗狗清理耳朵,以免耳部发炎。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