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忠诚与勇敢的爱尔兰猎狼犬 为人类奉献一生的小卫士

2017/11/26 8:44:37 作者:YUr-huan… 来源:yxlady
爱尔兰猎狼犬是很多人都不太熟悉的犬种,其实这种犬种非常的出名,并且有一个吉尼斯纪录光辉战绩。爱尔兰猎狼犬其实非常高贵,了解之后会逐渐开始喜欢上这个优雅的大家伙。

爱尔兰猎狼犬是一种非常凶猛并且勇敢的犬种,这种犬种在爱尔兰的当地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因为它们为人类奉献了自己的忠诚和生命,让人们的有了更多的乐趣和财富,所以爱尔兰猎狼犬是非常值得尊重的一种犬种。但是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仍然有很多的人都不认识爱尔兰猎狼犬,甚至没有听说过这样的一种犬种,所以我们应该好好的去认识它。

首先我们可以从爱尔兰猎狼犬的外形来了解。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我们现在所看见的各种犬种,都是狼经过上百年甚至上千年的驯化演变而来,但是有许多的犬会在演变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强,甚至已经超过了狼,而这些犬也越来越服从命令,对于人类十分的友好,所以人类和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紧密,逐渐形成现在的宠物机制。

大部分的人都知道,狼的体型会更加的大一些,并且它们长期生活在野外,捕猎的技巧和能力让它们的体型变得更加精致,肌肉的线条和力量也会不断提升。但是这些都无法比过爱尔兰猎狼犬,因为爱尔兰猎狼犬的体型更加的巨大,是名副其实的巨犬,并且爱尔兰猎狼犬的体魄完全可以碾压狼,让狼败在它们的爪下,成为失败的一方。

而爱尔兰猎狼犬的体型不仅仅只是它打败狼群的主要原因,因为狼群所捕猎的动物有比猎狼犬更大的,而让猎狼犬战胜狼的原因,是猎狼犬对于人类的信赖和忠诚。因为人类有着超高的智商,对于一些捕猎活动,会有更加精细的战术训练和设计,所以在爱尔兰猎狼犬捕狼时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人类都可以很好的出谋划策,让猎狼犬更好的进攻。

其实在犬种当中,有不少的狗都是卷毛,而有很大部分的狗又是直的毛发,其实无论是什么样的毛发,都是基因问题而导致的。爱尔兰猎狼犬就非常的不一般,因为爱尔兰猎狼犬的毛发属于天生杂乱的毛发,也就是说,我们在看到爱尔兰猎狼犬的时候,会觉得它们的毛发比较邋遢,其实并不是,这只是它们天然形成的毛发特点,十分有辨别性。

不过这样的乱毛发并不是只有爱尔兰猎狼犬独有的,其实还有其他的犬种也会有这样杂乱的毛发,只是比较少见。这样的毛发打理并不会特别的难,只要我们能够选择正确的方法帮助猎狼犬打理毛发,即可快速的完成毛发的整理。首先需要准备好一个狗狗专用的毛发梳,这样可以更好的整理猎狼犬的毛发,梳理的时候动作轻柔,不要太过于用力。

如果遇到了爱尔兰猎狼犬的脱毛期,也不要太过于紧张,我们可以在梳理毛发的时候,在地上铺上一张大一点的纸或者是毛巾,然后再给猎狼犬梳理毛发。这样梳理下来的毛发不会落得一地都是,便于我们打扫,而猎狼犬的洗澡就会比较麻烦一些,因为体型过大,所以不好控制狗狗的反抗。这个时候就需要饲主的安抚,让狗狗平复心情即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