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布拉多犬介绍 你寻觅的是这样温顺又听话的狗吗

2017/12/18 9:08:37 作者:YUl-shil… 来源:yxlady
拉布拉多犬是一种忠实的伴侣犬,也是比较受欢迎的狗狗之一。那么,关于它们你有多少了解呢?它们的性格和习性是如何的?今天,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一、温和。

大型犬的温和和忠诚的优点全部能够表现在拉布拉多的身上,它们不仅对人随和热情,而且对主人还保留着激情和忠诚。它们对主人的话会非常顺从,也会快速的执行指令,所以完全不需要对他们感到烦心。

二、情绪敏感。

很多拉布拉多都是作为陪伴犬来饲养,由此可见它们的情绪非常敏感,因为能够感知很多人的性格和情绪变化,它们才能更好的陪伴它们。你几乎不会看到它们发火的时候,就算和小动物在一起,它们都是非常谦和的。

三、认真。

在工作犬种,拉布拉多算得上智商和颜值兼具的狗狗了。它们看起来比较温和,不像德牧那样威严,所以很容易靠近人群。它们能够很好的帮助到人类,因为它们不仅是长了一张温和的脸,体力和耐力也完全不输给别人。

四、听话。

一旦养成一些习惯,拉布拉多犬就会非常听话。定点就会叼着自己的小饭碗来“讨饭”,或者静静地等待你回来。在家里,它们可能有时候会顽皮的咬坏家具,因为小时候的拉布拉多还是比较活泼且好动的。但是,只要你好好训练,这些都不是问题。

五、注意。

它们不是可以关在家里养殖的狗狗,它们喜欢运动和奔跑,也喜欢和别的狗狗一起玩耍。主人需要经常带它们出去玩,另外,在食物中加入鸡肝等内脏能够让它们的毛发变得更加油亮,但是可能会增强它们的体味,爱干净的朋友就喂它们吃狗粮就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