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伏特加多少度合适 高达80度的伏特加是否只是传闻

2017/3/13 9:02:11 作者:M6-caimi… 来源:yxlady
伏特加是世界有名的鸡尾酒基酒,而它的度数是多少,它的历史是什么,它究竟是否会喝倒人。小编带你走进伏特加的世界,让你感受伏特加的各种奇特喝法与奇妙之处。

伏特加有多少度?40度?50度?又或是80度?虽然市面上不让卖超过40度的酒,但是真的存在80度的伏特加吗?伏特加曾经是被俄国修道院的道士所炼成,可惜后来被教会认为伏特加是恶魔的产物,便不再允许饮用了。时过境迁,东欧与北欧的人们为了抗寒,再次找出了伏特加的做法,并且在东欧与北欧大多数人用净饮的方式来品尝伏特加。

在其他国家,很少人喜欢伏特加纯粹的口味,相适应的喜欢添加一些饮料或者把伏特加变成鸡尾酒来饮用。慢慢的,大家也逐渐不清让楚伏特加本来的度数是多少了。在国外,例如波兰、俄罗斯等国家,对伏特加并非只是酒的含义,他们像法国人迷恋葡萄酒一般迷恋着伏特加,似乎任何时刻都可以饮用伏特加。在这些国家生长的小孩从小便会小饮一点点伏特加,我们很难描述伏特加对这些国家的文化是什么,只能说,伏特加对于他们可能就像中国酒文化对我们的影响差不多吧。

伏特加的饮用方法有很多种,有些人喜欢把冰冻过的伏特加一饮而尽,这样感觉不到醉前微醺的感觉,很可能就会直接倒地;有些人喜欢在伏特加中参杂草本植物, 让伏特加喝起来更有感觉,富有颜色和香味。辨别伏特加的好坏我们往往可以看它在冷库里是否会结冰,不结冰的伏特加则是上品。不管怎么喝,喝酒都是讲究一个情调,一个氛围,我们在酒中可以结识新的朋友,在酒中可以体味人生的滋味,究竟伏特加有多少度,很多人都说不清,只能说,爱伏特加的人依然会爱,不管它的度数是多少。【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