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俄罗斯伏特加多少度 蒸发发酵给你小麦风味

2017/3/29 21:52: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对于伏特加酒,想必很多的中国人都是非常的熟悉的吧,这款起源自欧洲的美酒现在已经在全世界都非常的流行了,本文将会为你揭开一下伏特加有多少度的秘密。

一般的伏特加都是有四十至六十度。伏特加是主要由水和乙醇组成的蒸馏饮料,有时含有杂质和调味品。

传统上,伏特加酒是通过蒸发发酵的谷物或土豆制成的,尽管一些现代品牌也曾使用其他物质制作伏特加,如水果或糖。自19世纪90年代以来,标准的波兰,俄罗斯,白俄罗斯,乌克兰,爱沙尼亚伏特加酒酒精量是40%。欧盟已经将所有的“欧洲伏特加”的酒精度设定为37.5%。在美国销售的“伏特加”产品必须具有40%的最低酒精含量,即使有这些宽松的限制,销售的大部分伏特加酒都含有40%的酒精度。伏特加酒传统上是纯净的(不混合任何水,冰或其他搅拌机)。它也常用于鸡尾酒和混合饮料,如伏特加马其顿,大都会,伏特加补品,灰狗,黑白俄罗斯,莫斯科骡子和血腥玛丽等酒类。在波兰,伏特加自中世纪初期开始生产,当地的传统与法国干邑的生产或苏格兰威士忌一样多种多样。在这些早期,伏特加主要被用作精神药物。

斯蒂芬·法利米耶斯在他1534年的作品中断言,伏特加可以“增加生育力和唤醒欲望”。一些波兰伏特加混合物可以追溯到几个世纪之前。 最着名的是伏特加大约出现在16世纪,17世纪中叶,波兰的贵族被授予在其领土上生产和销售伏特加酒的垄断地位。 这个特权让他们赚取了巨大的利润。 直到18世纪中叶,酒精含量还是相对较低,不超过40%的酒精度。伏特加一词在其现代意义上的官方俄文文本中的第一个书面用法是根据1751年6月8日的伊丽莎白皇后法令中出现的,该法令规定了伏特加酒厂的所有权。到十九世纪六十年代,由于政府推广国产伏特加消费政策,成为许多俄罗斯人的首选饮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