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全鸡尾酒大全 多种风格任你挑选

2017/4/11 8:57:13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鸡尾酒是一种混合饮品,是由两种或两种以上的酒或饮料、果汁、汽水混合而成,有一定的营养价值和欣赏价值。鸡尾酒通常以朗姆酒、金酒、龙舌兰、伏特加等调配而成。

鸡尾酒有着较长时间的历史,起源于两百多年前的美国。如今鸡尾酒已经不再是各种饮料简单混合,调酒师根据客人的要求采用不同种类的饮料进行搭配,讲究外形美观,香味浓郁。

鸡尾酒在调制时并没有明确成分需要添加,但必须保证至少有一种酒精,添加酒精的种类和浓度则是由地域特点决定。鸡尾酒一般加入加入冰块或者经过冷冻口味会更好。

最常见的鸡尾酒是天使之吻,这种酒会在奶油上放一颗新鲜的樱桃。制作原料需要有利口酒,奶油和一颗新鲜的樱桃。先将利口酒倒入酒杯中,倒到三分之二即可,再向其中加入奶油和樱桃就可以了

天使之吻的色泽艳丽,口味香甜甘醇,适于小孩和妇女饮用。蓝色夏威夷同样是一款让客人为之倾倒的鸡尾酒,这种酒外观美丽,充满了异域风情。

波旁可乐则是当下流行的时尚鸡尾酒,这种鸡尾酒采用波旁威士忌和可乐配制而成。制作时需要先将冰块放置到酒中,再向其中倒入可乐,杯口加上柠檬就可以了。这种酒颜色为棕红色,外表大方,是朋友聚餐,情侣约会必备饮品。

这些年来,鸡尾酒同样在中国受到热烈欢迎。中国常见的鸡尾酒有牡丹红,火箭,红玫瑰等。牡丹红采用中国白酒和鸡蛋清和新鲜的西红柿汁,将这些材料依次倒到酒杯中,加入冰块搅匀就可以了。牡丹红颜色艳美,可以起到良好的保暖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