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世界著名鸡尾酒大全 总有一款让你惊艳

2017/5/14 11:07:14 作者:YUl-zhan… 来源:yxlady
鸡尾酒一般认为起源于美国,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令无数人为之倾倒的曼妙饮品。它的复杂多变,缤纷多彩,以及不可预测的丰富口感,使其成为爱酒者心目中绝对耀眼的明星。

鸡尾酒是一种美妙的饮料,它口感多变,层次丰富,又五光十色,令人迷醉,几乎是全世界最受欢迎的饮料。随便步入街边的酒吧,都可以看见鸡尾酒的身影,足以窥见它的普及之广。鸡尾酒一般由两种或更多的酒和汽水、果汁等混合而成,再配以精致的酒杯或水果、薄荷等作为装饰,可谓是口感颜值兼备。

玛格丽特可谓是最具盛名的鸡尾酒之一了,或许你不懂鸡尾酒,但你一定听说过它的芳名。玛格丽特的酒名来源于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因此这种酒加入了柠檬汁、盐粒等,让口感更佳独特和浓郁。

血腥玛丽色泽鲜红,口感和它的名字一样独特酷炫。调制这款酒一般会用到伏特加、胡椒、柠檬等,鲜艳的红色则来源于新鲜番茄汁,有时还会加入辣椒汁,相信尝过一次就难以忘怀。

海岸鸡尾酒,名字十分清新,让人想起夏威夷清爽微热的海风。海岸酒一般会用伏特加打底,辅以菠萝汁,红梅汁和桃子利口酒,酸甜微辣。曼哈顿酒是鸡尾酒中的明星,可谓历史悠久,更是社交名流们的最爱。它的口感十分的浓烈,调制时将威士忌,美思酒和苦味利口酒加入杯中搅拌,加入冰块,用小樱桃点缀。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亚历山大鸡尾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配方里有少量的可可甜酒和鲜奶油,因此可以品尝到可可的香甜,同时有白兰地的辛辣,十分美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