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史上新全鸡尾酒大全 多种种类任你挑选

2017/4/16 14:32:13 作者:YUl2-zha… 来源:yxlady
鸡尾酒是由各种烈酒、果汁混合而成,含有适当的酒精成分,是一种能使人感到爽洁愉快的浪漫饮品。而它之所以倍受喜爱,只是因为那种似醉微熏,欲拒还迎的美妙感觉。

鸡尾酒是一种混合饮料,起源于200多年的美国。最初的鸡尾酒只是将各种酒精混合搭配到一起制成,经过不断地继承和创新,鸡尾酒已经成为一种世界闻名的全新酒类。

鸡尾酒以颜色瑰丽,香味浓郁,搭配精美闻名于世。鸡尾酒的调制手法极多,甚至同一种酒在不同的地方也有着不同的调制方法。鸡尾酒调制过程中一般都要加入冰块来增加口感。

世界上最出名的鸡尾酒是彩虹酒。彩虹酒在制作时要先往酒杯里加入少量冰块,再按照顺序倒入六分之一的白兰地酒,六分之一的薄荷酒和六分之一的龙舌兰酒,最后倒入少量的苏打水就完成了。

新加坡司令鸡尾酒同样是一款著名的美酒。在制作时先将冰块倒入酒杯中,再倒入三分之一的白兰地酒轻轻摇匀后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再在酒杯边夹上柠檬片就可以了。

鸡尾酒在中国同样是一款颇受欢迎的美酒,并在十几年间与中国本土美酒结合在一起。中国著名的鸡尾酒有好友鸡尾酒,白娘子鸡尾酒等。在制作好友鸡尾酒时需要先将冰块倒到酒杯中,再倒入适量的威士忌酒摇匀之后加入少量的橙汁,最后在杯子边夹上柠檬片就可以了。

白娘子鸡尾酒则是将中国本土的高粱白酒倒到酒杯中,再倒入经过冷冻的牛奶,再加入少量的橙汁就可以了。这种酒酒香浓郁,适合在就餐时饮用。绿灯也是一款常见的鸡尾酒,这种酒将青梅汁,柠檬汁,白酒相互混合而成,口感绝佳,适合当凉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